雾凇鸭

我要努力产粮

【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】爆豪x你


那个今天是7月20号!!!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tag正式诞生的日子!!——by雾淞


乙女向注意避雷!!!!!!
有些...R?接吻预警

*那啥第一次很认真的写文小英雄乙女向啊啊啊啊啊啊啊
*ooc属于我,爆豪属于你
*小学生文笔

“扑通...扑通...”

心跳声在此时听起来格外清晰,放在门上的手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

不要怂啊...今天一定要去爆豪同学的房间的!!

早知道就不和那群家伙玩uno了,谁知道输了之后的大冒险是进到爆豪同学的房间里啊啊啊啊啊

“我说你要在门口站到什么时候?”
门突然开了,撞入视线的是爆豪一脸不耐烦的表情


你突然就慌了


“...那个...爆、爆豪同学...晚上好啊...哈哈”

对面的人一言不发,但你仍然感到一束灼热的目光紧紧的束缚着你


心脏好像要跳出来了


“那、那个!今天课上有道题没听懂呢...所以、所以想着来问问成绩很好的爆豪同学!”我真是天才,你如是想

爆豪装做不经意的瞥了你一眼,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


...睡衣...犯规,太可爱了吧


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吧,你心情颇好的想

深吸一口气踏进房间,又顺手把门带上


“哇!!爆豪同学的房间意外的整洁啊!”你不住的打量着小却意外干净整齐的房间,有股淡淡的男孩子的味道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!本大爷房间干净会是意外吗??!?”爆豪有点不爽

什么啊那家伙...穿着睡衣一个人跑来男人的房间...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夸本大爷房间干净?!

“啊啊,我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觉得...”你察觉到爆豪的情绪赶忙解释

“觉得...

什么?!!”

那双血红色的眼睛突然的凑近了,爆豪的脸离你只要几厘米,有些扎人感觉的发丝时不时的触碰着你的额头,有一股洗发水的味道,还有...爆豪同学的味道...他温热的、急促的呼吸有意无意的萦绕在你的唇边

太...太近了!!!!!!!

仿佛是嗅到了危险的味道,你的本能强迫你快点逃离眼下这种处境

“...我我、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...先走了!”你故作镇定的解释掩饰不住声音中的慌乱

“...嘶!”

被抓住的手腕的力道又加重了,坚硬的墙壁硌的背有些疼,你不禁低低的倒抽一口冷气


“不许逃。”


你感到唇上一热,爆豪有些粗暴的吻住了你,急促的呼吸喷在你的脸上,爆豪一开始很粗鲁,但是渐渐的,你感到唇上的触感变得柔和起来,他的舌头趁机撬开你的牙齿,有些笨拙的进入


交缠着,窒息的感觉


好不容易松开了你的唇,那双不怀好意的瞳孔里涌动着情欲的暗流

你分明闻到了一股毒药般的暧昧的味道


太危险了...


“今晚你别想走了...”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65 )

© 雾凇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